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出席并指导动科院第二次党员大会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933

为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动员全院党员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锐意改革、开拓创新,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65日下午,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在动科院二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郭庆舜,校组织部副部长胡永华应邀出席指导大会。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永华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召开我院第二次党员大会的批复。

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动科院党委五年来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大会产生的新一届院党委班子提出殷切希望: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强化学院党委政治功能,加强政治班子建设,全面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三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紧扣中心工作,深入推进学院作风建设。

动科院党委书记陆伟向大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改革创新,不断超越,为实现有特色的高水平学院而奋斗》的工作报告,并提交大会审议。工作报告从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思想政治教育等全面回顾总结了学院过去五年的工作,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重点工作,指出要将改革创新精神贯穿于学院工作各个环节,以“四大发展战略”、“五条路径”推动学院建设为有特色的高水平学院。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陆伟、廖述香、曹华斌、郭小权等四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委委员。在新当选委员中进行等额选举,陆伟同志全票当选为书记,廖述香同志全票当选为副书记。

此外,院长胡国良及学院全体中共党员、部分特邀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等160人参加了大会。全体与会人员集体诵读了《红色家书》,感受革命先烈的爱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