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院学生党支部一会一演组织生活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7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528日晚,动科院学生党支部一会一演组织生活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01室顺利开展。我院党委书记陆伟、院党委副书记廖述香、副院长曹华斌及各党支部书记出席并观看晚会,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300余名一同参加。


此次组织生活会以“传承红色基因,书写时代华章”为主题,在观看党建工作视频集锦中,拉开了序幕,党建工作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一支舞蹈《热血舞军魂》展现出青年用青春践行爱国事业的决心,以影子剧《共话十九大》的形式,将党课搬上舞台,充分利用新载体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答题环节中,现场热闹非凡,观众踊跃地举手回答问题。紧接着,在军体拳展示《李保保参军记》和小品《大学生的一天》中,一个驻守边疆的党员战士、一个模范带头的学生党员,他们身上的优良品质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员用一生去坚持和践行的宗旨。最后,在预备党员的入党宣誓仪式中晚会落下帷幕。

此次组织生活会旨在引导大学生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大学生思想引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