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副书记廖述香主持动科场毕业生交流会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854

425日晚,我院“青春讲堂”毕业生交流会动科专场于院办南楼505电教室举行。此次主讲优秀毕业生代表分别为汪林丽、杨宇轩、侯国珺和晁小焕,我院党委副书记廖述香主持。

交流会中,汪林丽就目标院校的选择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并表示考研过程不仅要勤奋,还重要的是持之以恒。在复习资料以及招生信息方面,杨宇轩向在场同学讲述了他的独到见解。而侯国珺的考研复习方法更是让现场的学生醍醐灌顶。晁小焕的“考研心态调整说”则像是一剂强心针,激励了在场的同学们。

在答疑互动环节,主讲代表们更是倾囊相授,就学习技巧、时间协调等方面的经验进行分享,可谓是面面俱到,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

最后,廖书记对这四位优秀毕业生表示感谢,同时向我院学子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找准人生定位,尽早规划人生;二是正确评估自己,明确报考院校;三是坚定考研决心,科学制定计划。

本次毕业生交流会为我院准备考研的动科专业学子提供了一个获取考研经验的平台,充分展示了我院优秀毕业生的风采,为我院学子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文字/倪捷 耿铭辰 唐鑫鑫 王若茜 摄影/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