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排球队荣获校排球混合赛亚军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777

417日,我院在全校排球混合赛中摘得亚军,院党委副书记廖述香到现场为运动员加油助阵。

场上,我院排球队员凭借灵活多变的战术,防守稳固。随着垫球、扣球、防守,一次次完美的配合将赛场气氛推向高潮。比赛后期,队员积极跑动,凭借默契地配合将球重新传回进攻点。最后,场上比分一度胶着,队员虽全力防守,但以几分之差惜败,屈居亚军。

比赛结束后,党委副书记廖述香对队员的场上表现给予肯定,对队员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给予赞扬,并与全体排球队队员合影。

据了解,此次排球混合赛由我校排球协会主办,采用三局两胜制。在为期两天的小组赛中,我院排球队队员发挥稳定,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以小组第四的身份出线,以20的大比分战胜经管院,顺利晋级决赛,与工学院展开冠亚军角逐。(/杨小璇 戴静雯 耿铭辰 唐鑫鑫 摄影/彭静文 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