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副书记廖述香出席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818

为坚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引领,加强学生工作建设,43日,动科院学生干部工作会议于院办201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廖述香、团委书记管国泉、学工办老师蔡敏茜和王稀珍出席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到场参会。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崔登帅和团委副书记杨璐璐分别对学生会和团委各部门工作进行了总结,主要总结了“三检”、班班辩论赛和党团知识竞赛、兴趣小组招新的情况,同时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随后,学工办王稀珍老师对我院创新创业情况进行说明,并提出其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案,以期增强我院学子创新创业意识。学工办蔡敏茜老师着重强调了我院“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学生干部通力合作;还要求各班团支书、班长认真对待班级同学挂科补考情况和清明假期安全问题。随后,团委书记管国泉记对学生干部的政治理论、专业知识、生活状态等提出要求,同时要求高年级学生重视就业指导课程,及时考虑自身发展问题。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廖述香老师高度评价了我院的学生工作,并对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注重发挥思想引领作用,不断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专业知识水平。二是加强自律,注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在学风、会风建设等方面带动同学。三是加强沟通,注重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协助老师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等工作。此外,廖书记还要求全院学生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将自身发展与新时代发展趋势相结合,坚定专业自信并不断为之奋斗。(文/倪捷陈毅 戴静雯 唐鑫鑫 摄影/彭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