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校啦啦操大赛优秀奖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712

秀出江农风采,传递青春热情。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325日下午,我校第十一届“青春飞扬,有舞相伴”校园啦啦操大赛于校大礼堂举行。我院舞蹈作品《We are young》活力四射,最终取得大赛优秀奖。

我院啦啦操代表队“华雨楼谭”精心筹备的作品《We are young》,分为啦啦操全体表演和啦啦操宝贝个人表演两部分。一上场,队员们精美别致的造型就吸引了观众的眼球。音乐响起,队员们跟随节奏踏着步伐,跳跃、转体、队形变换,一个接一个的舞步点燃了全场的氛围,实现了健美操与舞蹈的完美融合。啦啦操宝贝表演中,胡诗恒以曼妙的舞姿和蓬勃的朝气赢得阵阵掌声。整个表演的过程,每个动作都洋溢着动科学子的青春活力,给观众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最终,我院啦啦操代表队以出色的表演取得了本次啦啦操大赛优秀奖。

此次啦啦操大赛展现了我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增进了我院与兄弟学院之间的交流,也锻炼了啦啦操队员的能力。(/杨小璇 唐鑫鑫 耿铭辰 戴静雯 摄影/王浩 彭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