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550

3月11日晚,动科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过程中,为全体学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体现了中国人民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创造美好新时代的精神风貌。

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中国桥、中国路、中国港…… 中国人民不仅创造了“中国奇迹”,也创造了“人类奇迹”。

动科1502班的学生党员蓝芳仁说:“以前只看文字还没有这么震撼的感受,而当亲眼看到画面里那一个个庞然大物的时候,我真的从内心里深深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观看影片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要扎实学好专业知识,提升综合素质,扎根基层畜牧行业,为畜牧行业的发展奉献自己一份力量。

据悉,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有效地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覆盖全体学生党员。接下来,将组织座谈等活动,进一步凝聚力量,激发广大学生党员学习的热情,为新时代中国发展新篇章提供更加坚强的精神动力。(文/蓝芳仁 张若男  摄影/蓝芳仁 张若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