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18-03-06浏览次数:1271

值此全国两会召开之际,全面落实两会期间稳定工作的总体要求保障新学期我院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36日晚,我院全体学生干部大会于院办201报告厅召开。院团委书记管国泉、学工办老师蔡敏茜和王稀珍出席大会,全体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到场参会。

会上,学工办王稀珍老师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团委和学生会做好新学期的政治理论和党的政策学习,尤其抓好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的学习。鼓励学院学子积极参加江西农业大学第九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大赛,展现大学生独特创新意识。要求各班长团支书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密关注班级同学参加培训班和兼职等情况。学工办蔡敏茜老师通报了学生返校情况、各班挂科、转专业学生宿舍安排等情况,着重对综测和心理健康工作进行了部署及说明。此外,她要求在全院集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营造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

最后,团委书记管国泉老师着重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并强调工作要求。一是抓好谋划,新学期时间短,任务重,各项学生工作要提前谋划,合理安排,做到有条不紊地开展;二是抓好党建,按照党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要求,各位学生党员要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各学生党支部在抓好理论学习的同时,着重抓好学生党建特色工作,谋划开展好“一会一演”生活会;三是抓好团队建设,团委、学生会要着力抓好部门内部团队建设,增强凝聚力。

在此次会议上,学生会主席崔登帅对上学期学生会工作作总结,并从“两个重心、三个任务”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学生团委副书记杨璐璐强调了基层团员建设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对新学期团委工作进行汇文/杨小璇 戴静雯 唐鑫鑫  摄影/彭静文 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