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17-12-27浏览次数:576

1227日下午,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四专题学习会,以“讲奉献,有作为,做作用发挥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主题进行学习。

我院创新学习方式,将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全体与会人员通过观看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研究员李蓉的授课视频《发挥作用合格是做合格党员的具体体现》,了解了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所提及的合格党员的标准,知晓了如何做发挥作用合格的共产党员。

线上学习结束后,学院三位支部书记结合本职工作和实际,紧紧围绕“讲奉献、有作为,做到发挥作用合格”的主题从学习心得体会、自身存在的问题、今后改进的方法等方面进行发言,并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深刻剖析,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学院党委书记陆伟结合自身经验,讲述了“讲奉献,有作为”的重要性及意义,并强调“讲奉献、有作为”是合格党员的落脚点。全院党员始终要心中有党、心中有人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牢固树立奉献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立足自身岗位,脚踏实地,甘于奉献,勇于担当,推动学院及学校教育事业向前发展。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陆伟带领全体支部书记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和《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并部署了加强教师党支部建设及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