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1503班获我院“恒丰强”杯男篮赛冠军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631

挑战地心引力,引爆篮球魅力。1217日上午,我院“恒丰强”杯篮球赛决赛于北区篮球场顺利举行。我院学工办老师王稀珍到场观看比赛。

历经一个多月的角逐,动科1503班与水产1502班脱颖而出,相遇于决赛赛场。两队队员们蓄势待发,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帷幕。场上球员竞争激烈,纷纷使出各自的绝招,快攻投篮一气呵成,进攻防守互不让步。整场比赛中,动科1503比分始终处于领先状态;但水产1502也不甘落后,凭借各队员默契的配合一度缩小比分差距。中场休息期间,舞蹈小组的加油舞蹈将气氛推高潮。球赛解说幽默风趣、富有激情,场下观众更是热情高涨。最终动科1503班以42:24的比分将冠军收入囊中,动科1503班的陈前荣获MVP;水产1502班荣膺亚军。

最后,学工办老师王稀珍和学生会副主席田旭分别为冠军班级和亚军班级颁奖。至此,历时一个多月的动科院“恒丰强”杯男篮比赛落下帷幕。(文/倪捷 戴静雯 唐鑫鑫 耿铭辰  摄影/王若茜 胡琳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