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布置大会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17-12-14浏览次数:520

为保障迎评期间正常的教学秩序,展示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继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干部动员大会后,12月13日晚,我院于院办201报告厅召开审核评估工作布置大会。院团委书记管国泉、学工办老师蔡敏茜出席大会,学生会团委全体委员及副部、各班班长团支书到场参会。

会上,蔡敏茜宣读《动科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期间学生工作布置安排》,就审核评估期间我院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做出要求,明确审核评估工作任务,将责任落实到个人。她希望我院学生树立“大局意识”,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细化目标,明确责任;遇到突发状况及时上报,妥善处理。

最后,团委书记管国泉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评估结果将对学校及个人的发展产生重大影响。他要求我院学生在评估期间规范自我并把握三个核心任务:一是对照任务,查缺补漏;二是熟悉情况,热情周到;三是明确责任,抓好落实。

本次大会的召开强调了学生干部自身规范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学生干部在审核评估期间将本职工作与评建工作紧密结合,做好迎评促建各项工作,确保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文/杨小璇 戴静雯 耿铭辰 摄影/黄继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