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雄耀进出口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17-12-13浏览次数:1729

一、公司简介

绍兴雄耀进出口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蕾丝面料、蕾丝花边、蕾丝印花和网布系列等产品的企业。公司拥有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强大的生产能力,全线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生产稳定、技术过硬,曾参加纽约、香港、上海、宁波等多个大型展会,产品销往日本、意大利、美国等。诚邀有追求、有目标、肯拼搏的贤才加入雄耀大家庭。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

贤才招募

目前,由于公司的业务扩展以及发展需要,现招募

业务部

*业务助理若干

岗位要求:

1.善于交流,有调解沟通能力,帮助业务员处理业务方面的事情

2.能长期稳定在柯桥发展,工作稳定

3.人品端正、吃苦耐劳、积极进取,服从领导

4.一旦被录用,公司公开透明的考核机制和通畅的晋升制度,为有能力者提供充分的施展空间;晋升渠道:业务助理业务员高级业务员业务主管业务经理-业务总监

任职要求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英语、国际贸易或相关外贸专业,欢迎有能力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加入。

2、具有较高的英语听说读写水平(持有英语四级或以上等级证书者优先考虑),熟悉office办公软件及较高的计算机操作能力和外贸软件应用能力

3、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管理能力;
 4
、富有事业心、责任心、心态积极、乐观向上。

*总经理助理1

岗位职责:

1.在总经理领导下负责办公室的全面工作,努力做好总经理参谋助手,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认真做到全方位服务。

2.总经理领导下负责公司具体工作的布置、实施、检查、督促、落实执行情况。

3.负责各类文件的分类呈送,请总经理阅批并转有关部门处理。

4.协助总经理调查研究、了解公司经验管理情况并提出处理意见

5.做好总经理办公室会议和其他会议的组织工作和会议记录,做好决议、决定等文件起草、发布。

6.负责公司内外的公文办理,解决来信、来访事宜,及时处理、汇报。

7.负责上级领导机关或各经销商的接待、参观工作。

8.负责各部门问题统计、审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上报总经理审批。

9.负责公司综合管理部行政内务管理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欢迎有能力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加入。

2、具有较高的英语听说读写水平(持有英语四级或以上等级证书者优先考虑),熟悉office办公软件及较高的计算机操作能力和外贸软件应用能力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管理能力;
 4
、富有事业心、责任心、心态积极、乐观向上。

5、有驾照能熟练驾驶车辆,能适应出差,

三、福利待遇

1、在绍兴雄耀,你能收获的不仅仅是金钱方面的有形财富,更是知识能力等方面的无形财富。目前,公司拥有四个业务部门,我们的业务经理在短短几年内,通过公司的大力培养和自己的努力,从业务助理升为业务经理,不仅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宝马和房子,还达成了个人梦想,年薪高达百万。雄耀致力于打造一支高素质,高文化,高能力的综合性人才队伍

福利待遇

2.资:面议(能者多得)

3.上班时间:周一至周六,0830-1730

4.公司年销售量第一的部门可享受国外高端游

5.满三年的公司员工可享受港澳台、韩国、日本、泰国、东南亚等国外游

6.公司每年组织员工国内游

7.节假日礼品丰厚

8.年终提成丰厚

四、联系方式

招聘热线:于女士0575-81115698

箱:3519016624@qq.com

总部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金汇大厦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