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兽医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点成功通过合格评估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17-12-13浏览次数:705

1210日,我院兽医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点在兽医学学科建设暨硕士学位授予点合格评估会上成功通过合格评估。此次合格评估专家为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院长汪明教授、中国农业科学院上海兽医研究所所长童光志教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后稷学者”特聘教授、动物医学院院长周恩民、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唐兆新教授及甘肃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崔燕教授。

微信图片_20171212180844

会上,专家组成员首先听取了江西农业大学兽医学一级硕士授予点负责人、动物科学技术学院院长胡国良教授就兽医学学科一级硕士学位授予点的研究生培养目标和标准、培养方向、师资队伍、学科研究和培养质量等方面内容的汇报。随后,查阅学位点相关文件和培养过程资料,并进行合格评估。

会后,专家组成员现场考察并高度肯定了兽医学科建设暨硕士授予点办学平台和条件。最后,专家组成员一致同意兽医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点通过合格评估。(文/幸程鸿摄影/龚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