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毕业生就业市场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17-12-06浏览次数:663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了解我院毕业生在用人单位发展情况,更加扎实有效地推进我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2月5日,由招就处牵头组织,我院参加了走访双胞胎集团的就业市场调研工作。
   在走访过程中,大家通过参观公司和座谈会,加深了对双胞胎集团的直观认识,也得以系统地向公司介绍我院的专业特色,从而进一步巩固与双胞胎的校企合作关系。同时通过与公司相关负责人、毕业生代表深入交流,进一步了解了公司对我院毕业生的总体评价以及工作、生活情况,也了解了产业特点及毕业生的专业需求动向,为更加科学有效地推动校企合作提供了重要依据。目前,我院2018届毕业生与双胞胎集团达成意向协议共有13人。

    此次走访活动是我院就业工作推进系列活动之一。9月份,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以来,我院先后开展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就业摸查、用人单位专场宣讲就业工作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