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在《Poultry Science》发表学术论文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17-12-01浏览次数:845

近日,从学院临床兽医学科点获悉,OXFORD UNIVERSITY EXPRESS出版集团旗下期刊《Poultry Science》(影响因子1.9079JCR 2区)在线发表“Abnormal histopathology, fat percent and hepatic apolipoprotein A I and apolipoprotein B100mRNA expression in fatty liver hemorrhagic syndrome and their improvement by soybean lecithin”研究论文。该研究发现大豆磷脂对蛋鸡脂肪肝出血综合征的预防作用,并进行了组织学实验验证,同时揭示了其分子机理。这一研究结果为蛋鸡脂肪肝出血综合征的预防与治疗提供了实验基础。

硕士研究生宋雅露为该论文第一作者,胡国良教授为论文通讯作者。(王稀珍)

在线论文链接:https://www.ncbi.nlm.nih.gov/pubmed/28938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