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三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734

1114日上午,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计划安排,动科院党委围绕“讲道德、有品行,做一名品德合格的共产党员”开展了专题学习讨论。党委书记陆伟主持会议,院长胡国良、副院长曹华斌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

首先,该院党委书记陆伟同志带领大家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专题片,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集体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和南湖红船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红船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集体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和南湖红船,回顾建党历史,再望奋斗历程,重温入党誓词,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直抵灵魂的党课;习总书记的讲话高度彰显了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全面凝聚起了全党担当使命、矢志奋斗的磅礴力量。

随后,该院院党委书记陆伟围绕“讲道德、有品行,做一名品德合格的共产党员”主题为大家讲解了讲道德有品行的内涵,并强调各支部要把学习和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学习内容,各位共产党员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为一个高尚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

最后,与会成员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并着重精学细研新《党章》修改内容。

通过集中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专题片和学习新修订党章,全体与会同志表示又一次接受党性教育的洗礼,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过程中,要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