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恒丰强”杯男子篮球比赛“喜”开赛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17-11-12浏览次数:1078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关心和爱护青年,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1111日上午,我院“恒丰强杯”男子篮球比赛于体育馆“喜”开赛。学工办老师蔡敏茜、恒丰强公司江西区技术经理欧阳坤容出席了此次篮球赛开幕式。据悉,此次男子篮球比赛是学院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


开幕式伊始,一场活力四射的啦啦操表演震撼上演,为全场观众呈现了一场震撼人心的视听盛宴。随后,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庄严宣誓,表示遵守运动员、赛场规则,以饱满状态参赛,忠实的履行裁判员职责。


开幕式上,恒丰强公司江西区技术经理欧阳坤容致辞,表达了公司领导对此次比赛的重视和关心,衷心祝愿此次比赛圆满完成。接下来,学工办老师蔡敏茜代表学院领导对运动员进行鼓励,希望运动员能赛出本色,赛出青春活力。最后,一场大一与大二的年级篮球表演赛正式上演,也正式拉开了“恒丰强”杯男篮比赛序幕。

据了解,此次篮球赛由学院团委主办,恒丰强公司赞助,共有27支代表队报名参赛,有效推动了学院文化建设,丰富了学生文化生活,增强了学生体质。此次比赛也增进了学院与恒丰强公司之间的交流,增强了班级之间的交流,展现了我院班级团结协作、共创双赢的精神面貌。(文/倪捷 廖怡馨 唐鑫鑫 彭静文 摄像/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