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宣讲团来我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578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与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方针11月1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宣讲团在五教306教室为2017级新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此次宣讲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博士袁玲红老师主持意在向新生班级讲解“十九大”核心内容。十九大上,习近平总书记作了十九大报告,表达了十九大的召开的意义即为人民谋福利,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这些也充分反应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心声与期盼。

此外,袁玲红老师就十九大的内容与精神为我院2017级新生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她表示,中华民族已从站起来变为了强起来,这一崭新的时代是中华人民共同努力与奋斗的结果,更应该是我院新生为之努力的目标。之后袁老师就十九大议程中有关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五位一体”、“四个全面”等重要章程做出解读。袁老师认为,新生全面理解十九大精神是极其重要的,希望通过宣讲的形式能将十九大精神完整传递给我院新生。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磨砺,始得玉成。”这是习总书记对于新一代接班人的希望与寄语。此次宣讲旨在号召我院学子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升自我修养,勇于承担新时代的责任与使命。(文/王若茜 曾丹 尹秋婷 陈毅 摄影/黄继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