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三)动科院领导走访新生寝室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17-09-16浏览次数:476

916日晚,我院党委书记陆伟、院长胡国良、副院长曹华斌与团委书记管国泉、学工办老师王稀珍走访,了解我院新生的生活环境与精神面貌班主任、辅导员一同前往。

迎新工作结束后,我院新生已基本入住寝室。各领导老师先后走访了三栋和八栋的十余个宿舍,覆盖动科、动医、动药及水产等专业。在走访过程中,院长及书记对相应专业向新生们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帮助新生提早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陆书记指出寝室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需要维修的设施,并要求生活部及时登记和上报处理;胡院长询问新生饮食与住宿适应情况,以长者身份与新生进行交谈,并耐心地聆听新生们入学感受。同时院领导针对寝室用电、食堂就餐、出行安全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提醒与解答,竭力为新生创造舒适的大学生活环境。班主任也特别强调宿舍安全,并询问室友相处情况,致力于进一步加强寝室文明建设。

此次下寝走访使我院领导对新生入住情况得到一定的了解,体现了院领导对我院新生的高度重视,也拉近了新生与我院领导和老师的距离。

                                 蓝芳仁 彭焕祺 杨小璇 韦娜

                                    图片来源:黄继源 胡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