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迎新工作正式开始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17-09-16浏览次数:483


9月15日早上,我院2017届迎新工作于五教广场正式开始。副校长许斌华及林小凡、院长胡国良、后勤集团总支书记杨秀江、院团委书记管国泉、学工办老师蔡敏茜及王稀珍到场指导与慰问。

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为广大学生与家长提供优质服务,我院提前半天着手布置迎新接待点,对新生引导和安排流程进行了统一规范。在接待处,由新生班级辅导员和学生会工作者负责接待,很大程度上缩短了报名时长。新生辅导员全天进行现场登记,实时掌握新生到校情况;“二对二”负责人带领新生完成学费及学杂费缴纳、录取通知书扫描注册、宿舍钥匙及校园卡领取等工作。同时我院接待工作还设立了休息区,为学生家长提供饮用水及休息场所。学生会与团委通力合作,使我院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贯彻落实我院“自我管理、自我学习、自我服务”的方针。

在全体工作人员的积极配合下,我院迎新工作进展顺利,新生应到370人,截止到15日,实到193人。

 


 

                                             杨小璇 彭焕祺 倪捷 胡芳

                                        照片来源:黄继源 蓝芳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