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三十三次学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17-06-13浏览次数:755

612日晚,我院第三十次学代会于院办201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团委书记高鹏,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涂雯雯,我院副院长曹华斌、团委书记管国泉、学工办老师蔡敏茜出席次会议。各兄弟院系学生会主席到场参会。

大会分为预备会和正式大会两部分。预备会执行主席大会前期的准备工作,表明本次会议具有代表性和先进性。正式大会《国歌》中拉开了序幕,办公室主任肖燕园致开幕词。随后,校学生会主席和农学院学生会主席进行发言,对我院工作表示高度肯定。紧接着,我院副院长曹华斌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学生工作的完成表示肯定;校团委书记高鹏的讲话中强调工作创新、提高工作质量。大会第二阶段,学生会主席刘瑾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学风建设、文体活动和宣传工作等方面对我院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届学生会提岀建议之后,各学生会委员候选人先后上台发表竞职演讲。在学生代表投票、监票人计票后,共15人当选新一任委员。大会尾声,蔡老师为学生工作先进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资以表彰。学生会副主席卜匀皓致大会闭幕词,大会在《国际歌》中顺利落幕。

本次大会本着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原则进行,选拔出新一批优秀的学生工作者,希望他们秉承我院优良传统,发挥学生与学院之间的纽带作用,推动我院再上新台阶!


                                  (张淼 蓝芳仁 郑福 江晨)

                                        (照片来源:文洪玫 熊羽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