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院“笙歌初响,牧梦九州”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17-05-17浏览次数:613

516日晚,我院2017届“笙歌初响,牧梦九州”毕业生晚会于校大礼堂圆满落幕。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杨秀江,我院党委书记陆伟、院长胡国良、副院长曹华斌和通威公司代表以及各毕业班班主任齐聚一堂,与我院全体同学共同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在舞蹈表演《血汗》中拉开序幕,紧接着院长胡国良为本次晚会致开幕词。晚会分为四幕,每一幕都由歌唱、舞蹈、语言类节目搭配,完美的演出让观众赞叹不绝。舞蹈《Whistle》动感十足,引爆全场。小品《一生闺蜜》回忆了大学四年的生活,既幽默又道出了对大学生活的怀念。最后,晚会在3132届委员们深情演绎的《真心英雄》中完美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为毕业生的大学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传达出了他们对母校的感恩与不舍。祝愿毕业生们在新的人生旅程中乘风破浪,前程似锦!

                                    (文洪玫 江晨 郑福 张淼)

                                    (图片来源:黄继源 韦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