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生源中学招生宣讲活动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623

为切实发挥招生宣传在提升生源质量方面的重要作用,我院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根据校招就处招生工作要求,第一时间成立招生宣讲工作领导小组,组建三支以学院主要领导带队的招生宣传队伍,于2022623-26日分别到鄱阳一中、鄱阳中学、婺源天佑中学、万年中学、德兴一中开展招生宣讲活动。

本次招生宣讲活动中由主要领导担任政策宣讲人,宣传队伍结合学校招生计划、指导学生志愿填报、江西农大校情校史、学校各专业特色等内容深入解答考生及家长疑问,考生参与度高,每场宣讲会都有200-300人参加,德兴第一中学近500人参加,考生主动了解学校学习、生活环境,咨询学校往年录取情况。通过本次招生宣传工作提高了学校和学院在省内高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学院也代表学校与当地高中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今后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持续开展奠定了基础,为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来我校继续深造抛出橄榄枝。

供稿:祝超超 编辑:裘晨 审核:陈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