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796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搭建校企合作新平台,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623日开始,我院领导班子率学院教研室负责人、教师、辅导员队伍深入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自开展专项行动活动以来先后走访了万年县港渔养殖有限公司、资溪县甜蜜茶乡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江西和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万年县大黄种猪繁育有限公司、江西齐顺畜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江西乾牧实业有限公司,在走访活动中院企双方就企业发展过程中人才需求、岗位供应、专业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学院领导表示学院会牢记教育使命,用好科研资源、人才储备优势,为企业输送专业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的适配人才,加强校企深度融合,充分挖掘办学潜力,提升教育服务乡村振兴、促进产业发展的能力。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对深入探索校企合作长效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教育服务企业、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提供了新思路。我院将进一步落实好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供稿:祝超超 编辑:裘晨 审核:陈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