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团百年恰青春,奋斗有为正当时”——我院第十三届党团知识竞赛顺利举办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59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激励广大青年学子继承和发扬党团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524日,我院举办以“建团百年恰青春,奋斗有为正当时”为主题的第十三届党团知识竞赛。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小志、团委书记蔡敏茜,全体学工办老师出席比赛现场。比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开展,300余名学生通过线上形式收看。

4月上旬正式启动以来,院属团支部积极报名,经过激烈角逐,6支优秀的团支部队伍进入最终决赛。决赛分为“点石成金”、“一站到底”、“画龙点睛”三个环节进行,同时增设听歌识曲、视频答题等题型以增加答题的趣味性。各参赛选手你追我赶,比分咬得非常紧,拼的不仅是知识储备,更是临场的应变能力。值得一提的是,在“画龙点睛”环节中,各团支部讲述的感人、震撼的党史故事,为观众带去了一次次的精神洗礼。

最终,水产2002班团支部获一等奖、惟义动科2001班团支部获二等奖、惟义动科2101班团支部获三等奖,动医2003班团支部、动科2101班团支部及动医2101班团支部获优胜奖。动药1901班田兴鑫等19位同学获初赛优秀个人称号,惟义动科2001班团支部等10个团支部获优秀组织奖。

供稿:郑传霞 俞夏天 编辑:裘晨 审核:陈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