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做贡献,动科人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785

在第五十九个“学雷锋日”到来之际,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做贡献,动科人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引导全体党员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风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活动中,支部党员同志奋勇争先、不怕苦累,对学院办公室及实验楼进行了全面的清扫。按党小组划分不同楼层实验室区域开展卫生大扫除,检查实验室内仪器、试剂使用状态及水电安全。打扫过程中,同志们针对暗角和物品堆放处进行重点打扫,以重大实验仪器为主要检查对象,谨防实验室意外发生。

此次活动积极响应学院创立“清洁、文明、安全”实验室大环境的号召,将“学雷锋”精神与清洁卫生及实验室安全相结合,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党员对雷锋精神的领悟,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落实到生活中每一件平凡小事中,为党的伟大事业贡献微薄力量

供稿人:彭剑玲 编辑:裘晨 审核:陈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