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教工一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811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正值第五十九个“学雷锋日”,动科教工一支部组织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焕发出时代光彩。

31日,支部党员前往新余市开展科技下乡服务,与公司负责人就如何提高母牛繁殖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给出有效的解决方案,深受企业和当地好评,对推动新余市肉牛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39日,支部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撰写及申报指导交流会,支部书记黎观红教授和动物营养重点实验室宋小珍教授围绕“基金申请书的题目的精确表达”等内容与青年教师进行深入交流,提出了详细而中肯的意见,通过“面对面”“一对一”辅导,切实提高申报书质量。

动科教工一支部紧紧围绕学院金扁担党建12365”工程,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肩负“强农兴农”重要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奋发进取,把不懈奋斗与雷锋精神有机结合起来,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勇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供稿:梁欢 编辑:裘晨 审核:陈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