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我院开展线上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222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院以四史学习为契机,以党史知识竞赛为抓手,全院掀起学习四史热潮。413日,学院开展线上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江西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全体动科学子均积极参与本次竞赛,韩如意等多位学子以满分成绩献礼建党百年华诞,其中,惟义动科2001班以100%的合格率获得优秀组织奖

初赛阶段以线上答题的方式进行知识竞赛,竞赛题型广泛,内容充实。通过竞赛的方式引导学生“考党史知党情,学党史悟思想,学生们以题库学习的形式重温百年建党历程和社会变迁,更加深入了解党的中心思想,党的基本路线以及党的基本纲领。

本次竞赛充分激发了我院学子的党史学习热情,切实推进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学生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实践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切实发挥了党史铸魂育人的作用,鼓励动科学子谱写强农兴农新篇。

供稿:王甜  编辑:裘晨  审核:陈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