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增补党委委员选举大会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2091

413日,院党委增补党委委员选举大会在学院201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共191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陈小志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张高亮阐述了增补党委委员的原因、意义和相关要求。他强调此次增补党委委员目的是为了持续推进学院党建“三化建设,推动学院党委更好地履行职责,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随后,选举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进行。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增补党委委员的选举办法以及监票员、计票员名单。根据《中国共产党江西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委员会增补党委委员选举办法》,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进行了选举。在选举工作人员清点到场人数、监票员查封票箱、分发选票、告知填写选票注意事项后开始投票,整个投票环节严肃、认真。经监票员、计票员统计,总监票员曾红权同志宣布发出选票191张,收回选票191张,有效票189张,选举有效。大会选举产生了拟增补的党委委员彭墨。在计票期间,全体党员还观看了廉政纪录片《反腐倡廉 初心如磐》。

最后,张高亮表示希望新当选的党委委员要充分履行好自身职责,团结组织党内外的干部和群众,把学院的各项工作不断推向前进。

供稿:蔡敏茜  编辑:裘晨  审核:陈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