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桂林力源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班签约仪式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1148

为进一步落实校企合作的时效性,不断提升双方合作的深度、广度,414日,桂林力源集团招聘总监邓龙秀江西区总经理罗福科等一行4人来访我院,与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班签约仪式。学院领导出席,院党委副书记陈小志主持仪式。

会上,院党委书记张高亮代表学院对邓龙秀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力源集团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校企合作是新形势下实现学校和企业共同发展的有力途径,同时也是双方齐头并进的内在要求和现实双赢的战略目标,校企合作班的设立极大地促进学生与企业间近距离的交流,让学生提前了解未来工作岗位的同时,也为企业输送人才提供了强力保障。邓龙秀罗福科表示,市场竞争中企业迫切需要大量的优秀人才,校企合作是解决痛点问题的关键渠道,他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定能培养出具有扎实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的复合型人才。

签约后,双方就“产、学、研”等方面进行了更加深入的探讨。

供稿/编辑:裘晨  审核:陈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