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强农兴农——我院举行第四届“双胞胎”班结业暨第五届开班仪式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1305

进一步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发挥校企合作育人成效1116,我院第四届“双胞胎”班结业暨第五届开班仪式于院办201报告厅顺利举。学院党委书记张高亮、党委副书记陈小志、“双胞胎”集团招聘部王淑霞、刘金柏、邹永平及学工办老师、全体新老学员出席开班仪式。

仪式上,高亮对双胞胎集团为我院学生提供的实践平台表示衷心感谢。谈及农科人才的培养,他强调我院学子应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号召,向“政治要强,情怀要深,视野要大”的发展目标看齐,始终跟紧时代步伐。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珍惜韶华,全力以赴;二要严于自律,善于约束;三要明确目标,夯实基础;四要善于沟通,礼貌待人。紧接着,第四届学员代表黄雅妮发言,总结在“双胞胎”班的学习收获,明确未来规划新学员代表高淑黠立志在“双胞胎”班学以致用,为今后的学习夯实基础。随后陈小志宣布获奖名单,与会领导嘉宾为第四届优秀学员颁发奖学金及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双胞胎”集团招聘部部长王淑霞女士发言,她双胞胎集团进行详尽介绍,描绘了企业发展前景,向加入校企合作班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勉励他们要成为堪当时代大任的畜牧业接班人,认真学习、勤于实践。本次校企合作班顺利开班,不仅为我院学子提供了良好的实践平台,也为企业储备了人才在“强农兴农”的道路上了意义不凡的一步。

供稿:周贝怡 王甜 冯发达  编辑:裘晨  审核:陈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