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启农大,逐梦芳华——我院新生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452

为热烈庆祝我校建校115周年,激励当代青年牢记习总书记关于涉农高校的殷切嘱托,自觉担负起强农兴农的时代使命,1114日晚,我院新生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于院办201报告厅顺利举办,到场嘉宾、评委与新生们共同品味了一场“语言盛宴”。

本次比赛分为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部分。在精彩纷呈的主题演讲中,各位选手“梦启农大,逐梦芳华”为主题立足学生本职回顾江农校史,分享自己初来农大的感悟与远大抱负。他们或深情饱满,或低沉颂吟,用真实的情感,报效国家的坚定决心感染着在场的评委与观众。表演嘉宾一曲《国家》后,即兴演讲拉开帷幕。选手杨晓雪结合时势与现实状况,为大家讲述了即兴演讲就像是没有彩排的人生;选手王甜角度奇巧,深度挖掘了照片背后的故事。参赛同学们用心解读题目,慷慨激昂、热情饱满,赢得现场掌声连连。比赛最后,评委们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总评。

最终,在一番激烈角逐后,卜璇同学拔得头筹,荣获一等奖,王甜与吴祎凡同学夺得二等奖,李文彬、杨晓雪、钟玉婷三位同学荣获三等奖,其余选手获得优胜奖。

此次大赛的圆满举办,凝聚了我院学子对母校真挚的情感,体现了我院20级学子爱校荣校,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供稿:张婕妤 杨晓雪 吴言  编辑:裘晨  审核:陈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