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在江西农业大学第四届微团课决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509

推进共青团基层建设工作的开展,创新团课教学形式,丰富团课教学内容。11月9日,江西农业大学届“微团课”大赛决赛分别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02和501室举行,大赛汇聚了全校15个学院共45组师生团队参赛,400余名师生观赛。

参赛选手们围绕中国文化、国史国情、抗击疫情、校史校训、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等角度开展有关“青春献给祖国”“新征程 新跨越”“讲好中国故事”等主题讲课。用生动的语言、形象的情景剧、精辟的学习研究成果,结合PPT、音视频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微团课”。

经过激烈角逐学院团委选送的三组选手在决赛中获得佳绩。青年教师组宋德平老师荣获二等奖、团干教师组裘晨老师荣获三等奖、学生组高淑黠团队荣获二等奖。

此次微团课比赛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团的十八大、十八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和省第十六次团代会精神,引导全校广大团员青年投身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宣讲,促进共青团活力的进一步提升。

供稿:袁志杰  编辑:裘晨  审核:陈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