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我院“科技兴农助力抗非瘟”调研团荣获2020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513

近日,共青团中央下发2020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比结果,科技兴农助力抗非瘟调研团荣获2020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

今年暑期,学院积极响应团中央以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决战脱贫攻坚,投身强国伟业为主题的2020年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号召,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关怀下,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积极开展具有我院专业特色的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科技兴农助力抗非瘟调研团00后队员们前往安福众望生态循环养殖小区泰和傲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养殖一线开展实践活动,收获了来自企业的珍贵资料,充分锻炼了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为防控非洲猪瘟,00后新农人贡献了一份力量。同时,该调研团在吉安县的脱贫攻坚战一线,引导孩子们看世界,开拓孩子们的眼界,将三下乡故事写成歌在人民日报、中国江西网、新浪网、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等新闻媒体中反响热烈,充分展现了动科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

供稿:裘晨  编辑:裘晨  审核:陈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