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521

根据新时期发展党员工作的有关要求,深入贯彻落实赣农大【2020】16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教育培养工作。113日,2020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院党校201报告厅顺利开班。院党委书记张高亮、副书记陈小志、学工办老师王成斌出席开班式,全院2020半年近期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13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小志为全体学员作《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主题授课,他从端正入党动机,做到思想上入党;端正入党动机,做到行动上入党;加强道德修养,以实际行动入党等三个维度,用深入浅出的理论、丰富详实的数据、生动感人的事例,勉励同学们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和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明确党的纪律、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在真信真学中坚定信仰。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学习、生活中要更加积极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知识,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锻炼,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采取线上理论学习和线下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学员登录党旗飘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与管理系统进行《中国共产党章程》等7门必修课程和4门选修课程的理论学习和自测。学员培训结束还将进行结业考试。

供稿:王成斌  编辑:裘晨  审核:陈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