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赴农学院开展惟义实验班专题调研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598

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强农兴农”的重要指示,在校党委高度重视和关怀下,我院稳步推进首届“惟义动物科学实验班”办学,积极谋划实验班的人才培养、日常管理与服务工作等,对外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9月16日上午,受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委托,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小志带领院团委、学工办相关人员赴农学院就如何办好“惟义动科班”事宜进行学习交流,受到农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向楠的热情接待。

20级“惟义动物科学实验班”录取的30名同学将实行固定教室小班制教学、双高教师配备。在交流会上双方就惟义实验班的学生日常管理、课程设计、师资配置、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毕业生就业去向等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农学院将已开展的五届惟义农学实验班取得的成效作了详细阐述,并将成功的办学经验和需要改进的问题倾囊相授。

交流结束后,陈小志表示要培育英才势必要下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推动人才培养计划,学院将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兄弟学院的帮助下,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和时不我待的担当,努力办一个有特色高水平的“惟义动物科学实验班”。

供稿:祝超超     审核:陈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