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干部大会暨主要学生干部新老交接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0-09-08浏览次数:589

增强责任意识,凝聚担当精神。9月7日晚,新学期全院学生干部大会在院办201报告厅顺利召开。院党委副书记陈小志出席会议,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与院全体学生干部一起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会议伊始,学生干部王晓果、张婉秋同学分别代表学生会和团委总结了学院上半年“克服时艰、决战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的各项学生活动。吕梓阳、王成斌老师就学院上半年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全体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近期的学生工作做了部署安排,明确了“文明创建”在学院新阶段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倡议学生干部要争当文明先锋,爱护校园环境,带领全院同学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院团委书记管国泉对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总结,通报学院在就业率、升学率方面取得全校双第一的可喜成绩,这是全院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此外,大会对上一届优秀学生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并为新一批学生工作者颁发了聘书。

会议最后,院党委副书记陈小志肯定了学生干部们在疫情期间的突出表现,特别是大家细致摸排,严格把关,密切监控,做到有问题及时向班主任和学工办老师报告,这大大保障了学院疫情防控之下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对大家齐心协力、勇于担责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对即将卸任的学生干部过去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他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学习,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工作,常“回家”看看。对于新任学生干部们,陈书记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把动科院学生干部队伍积极建设成为一个学习型组织;三是要紧紧团结和依靠普通同学,当好全院同学的同学友,不做同学官;四是要提高工作能力,将学生工作努力做前做细做实做好;五是要淬炼品格作风,培养团队意识,以深呼吸的姿态争做优秀,树立标杆;六是要争做“六强”型学生干部,给自己的青春交上满意的答卷。为讲好动科故事,展示动科形象,传递动科声音助力;以崭新的面貌,全新的姿态,向着新时代,新目标,新征程启航。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激发和鼓舞了学生干部们的工作热情和斗志,此次大会的工作部署是疫情返校后我院各项学生工作承前启后的重要一步,为我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供稿:吕梓阳     审核:陈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