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动科院举行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出征仪式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0-07-18浏览次数:724

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动物科学技术学院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出征仪式于7月19日上午在党员之家会议室圆满举行参加出征仪式的有动科院党委书记张高亮、党委副书记陈小志团委书记管国泉、各团队指导老师以及社会实践团队成员

会议首先听取了团委书记管国泉2020年暑期“三下乡”团队基本情况的介绍今年我院共有8只团队申报本年度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数历年之最。经过校级专家评审、校团委审核,2个项目入选校级重点立项项目,2个项目为校级一般立项项目,4个项目为院级立项项目。随后,校级重点立项团队代表动医1802班程婷代表立项团队发言团队指导老师宋德平随后发言。

会上,党委副书记陈小志就“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对各团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在社会实践活动中进一步认识自己、强化能力,明确学习目标;二、调研发展与学习相结合,促进专业认知;三、敢于吃苦,不畏困难,不断提高社会实践能力和思想认识;四、在社会实践过程中要注意安全,更要摆正位置、注意形象、争做表率、严明纪律、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国家事业接班人形象。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高亮与队员们进行了交流。首先,张书记对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分享了他大学期间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心得。张书记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队员们论述了“实践出真知,实干炼人才”的重要内涵案例生动有趣,又发人深省,队员们获益良多他勉励队员们要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学思践悟中增长本领、拓宽视野、升华认知。最后,张书记祝愿动科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能够出色的完成各项任务并取得优异成绩。

出征仪式后,实践队员纷纷表示,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秉承厚德博学、抱朴守真”的农大精神,在实践中培养知农爱农情怀。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团队纪律,在实践中树形象、展风采、当先锋。

“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暑期社会实践号角已经吹响,希望我院青年学子能够充分利用暑假时间,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展现新时代动科学子崭新精神风貌本次出征仪式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共有50多名队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