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工会2020年度工作计划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19-01-30浏览次数:643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院工会在院党政、校工会的领导下,2020年将继续发扬工会组织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围绕学院大局抓好教职工思想道德建设与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开展各类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关心女职工生活,及时做好教职工的送温暖、送清凉和生病教职工的探望工作,营造温馨和谐的大家庭氛围。2020年度工作计划具体如下:

1、 继续以师德建设为着眼点,师德教育为主题,使青年教师在参与中实现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组织1次全院教师教学比赛,选拔优秀教师参加全校教师教学竞赛以及全校第三届“大北农教学精英奖”评选。

2、认真履行工会职能,积极参与学院民主管理,组织学院老师向江西农业大学教代会提交提案。

3、关心教职工生活,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平时关注教职工的身体健康、工作、学习和生活,凡是我院生病住院的老师,院工会都将前往看望。及时了解教职工需求,为教职工排忧解难。

4、加强院工会自身制度及职能建设。学院工会不定期召开院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会议,总结经验、探讨新思路。

5、积极组织参与各种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除组织参与学校每年举办的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全校乒乓球比赛全校“会员杯”羽毛球外,学院也将组织举办:(1)全院女教工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比赛;(2)全院教职工春季爬山比赛;(3)定期在体育馆包羽毛球场地供教职工锻炼打羽毛球、提高羽毛球水平。

        动科院工会要在院党政和校工会的领导下,积极努力工作,开拓进取,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2020年各项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