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氏股份养禽事业部水禽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0-07-13浏览次数:2268

温氏股份养禽事业部水禽公司招聘简章

(温氏股份股票代码300498

一、公司简介

温氏股份水禽业务始于2003年,经过14年发展,在全国九个省份(广东、安徽、浙江、江苏、福建、江西、湖南、湖北、广西)分别建立起成熟的水禽经营模式。为加快推动禽业转型升级战略, 2018322日,温氏股份将全国水禽业务进行资源统筹整合,成立了温氏水禽公司。目前公司拥有全国规模最大的番鸭养殖基地、国内首个种番鸭H型笼养规模化全自动高效养殖场。公司主营品种有白番鸭、黑番鸭、半番鸭、白鸭、麻鸭、鹅等品种,适合不同的消费群体。公司现有合作养鸭户1600多户,年上市4000万只肉鸭。公司始终坚持“精诚合作,齐创美满生活”的企业文化核心理念,坚持发展“产、供、销”一体化的经营模式,实行“公司+家庭农场”、“公司+养殖小区”的合作模式,与政府、农场主、员工及各方合作者一道精诚合作,共助乡村振兴、三产融合等三农政策落地。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类别

需求人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

生产技术/技术服务

24

动物医学、动物科学、预防兽医学、遗传育种等相关专业

大专、本科、硕士、博士

广东、安徽望江、福建将乐漳州莆田将乐、江西、湖南祁东、广西崇左

财务审计

2

会计学、财务管理等专业

本科

广东开平、福建将乐

行政综合

3

汉语言文学、新闻学等专业

本科

广东云浮、福建将乐、广西崇左

市场与销售

3

市场营销等专业

本科

江西、广西崇左

环保工程

3

环境科学等

本科

广东云浮、福建将乐、湖南祁东

建筑/机械

4

土木工程、建筑、机械等专业

本科

广东云浮、福建将乐

三、薪酬福利

1.多元化收入

年薪结构包括固定工资、绩效奖金、年度奖金,应届生首年年薪如下:大专6-8+、本科7-10+、硕士10-14+、博士20-40+

2.多样化假期

周末双休、国家法定休假、路程假等。

3.全覆盖福利

六险一金、定期旅游、免费体检、WIFI全覆盖+员工宿舍+餐厅+运动场所等。

四、联系方式

招聘邮箱:yingjun2003@163.com  

招聘咨询:13970023356

联系人:应先生

水禽公司总部地址:广东省云浮市新兴县稔村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