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华统肉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养猪事业部招聘简章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0-07-13浏览次数:2081

浙江华统肉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养猪事业部招聘简章

  1. 公司简介

 浙江华统肉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统股份)位于浙江省义乌市,是一家集“饲料加工、畜禽养殖、畜禽屠宰加工、肉制品深加工、商贸流通”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和全国农产品加工示范企业。公司于20171月在深交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002840)。

 公司于2017年成立养猪事业部,着力发展养猪产业,现已在义乌市、仙居县、衢州衢江区、丽水莲都区、兰溪市等地建设19个生猪养殖场,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出栏优质商品猪百万余头。其中义乌正康猪场(位于义乌市),已于192月正式投产。

 为了响应国家省市号召,加快在省内发展生猪养殖,提高我省生猪自给率。公司计划在金华、台州、湖州、丽水、温州、宁波、杭州等地继续高标准建设“生态化、集约化、数字化、标准化”的生猪养殖场,新增年出栏生猪实现翻番,最终实现省内年出栏第一的目标。

.招聘计划

1)招聘岗位

养殖板块

岗位类别

岗位

学历

人数

专业要求

管理类

储备干部

本科及以上

30

畜牧兽医、动物科学、动物营养相关专业

兽医类

兽医

本科及以上

50

畜牧兽医、动物医学相关专业

养殖技术类

养殖技术员

本科及以上

150

畜牧兽医、动物科学、动物营养相关专业

技术类

实验室检测员

本科及以上

15

动物检疫、动物科学、畜牧兽医等专业优先

财会类

财务管理

本科及以上

20

财务类相关专业

设备管理类

设备维护,电工


本科及以上

20

机械化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水电,暖通等专业

饲料板块

岗位类别

岗位

学历

人数

专业要求

技术类

品控

本科及以上

10

动物医学、动物科学、动物营养相关专业

技术

设备维护,电工,中控员

本科及以上

10

机械化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水电

行政人事类

人事专员

本科及以上

10

人力资源、工商管理、心理学等专业优先

财会类

财务管理

本科及以上

10

财务类相关专业

2)招聘要求

2020届大学生,20207月份可获得毕业证;有意从事现代农业工作,能吃苦耐劳、心态积极向上;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表达能力、协调能力、抗压能力及团队精神;能适应全封闭式管理;学生会干部、奖学金获得者、党员、农村籍、有农牧业实践经历者优先。

3)工作地点

 浙江省义乌市、仙居县、丽水市、衢州市、兰溪市台州、建德等地。

4)培养模式

 师徒带教:入职后主管人员师徒带教;顶岗实习:岗位独立操作;上岗跟进:每月组织活动,季度开展座谈及述职评定,半年度跟进,年终评优。

5)发展通道

 生产技术类:实习生→技术员→主管→场长→总经理;

 职能部门:专员→主管→经理→总监。

三、待遇及福利

1)福利待遇

1、社保商业险:养老、工伤、医疗、生育、失业、意外伤害险等;带薪休假:产假、婚假、探亲假等;生日津贴、中秋、春节等节假日礼品礼金等 每年一次健康体检;员工宿舍(标房);场区娱乐设施齐备(ktv,台球,乒乓球,篮球,等健身设备),wifi全覆盖;2个月的带教培养,不定期的专项培训。    

2)薪资待遇:

养殖板块

1、岗位工资:大专实习期3500-3800/月,转正6-10/年;普通本科实习期3800-4200/月,转正6.5-12/年;211985本科实习期4200-4800/月,转正8-15/年;硕士实习期6000/月,转正15/年以上。

2、薪资组成:岗位工资+加班补贴+年终奖+其他福利+封场补贴。

3、毕业1-2年后,成为核心骨干成员,参与经营管理,快速成长。

饲料板块

1、岗位工资:实习期2800-3500/,转正5-10/

四、其他:

1、公司坚持以“内部培养为主,外部招聘为辅”的原则,制定相应的人才培养方案;为每一位进入公司的员工制定个人职业生涯规划,确定培养方向,提供广阔的成长空间及发展平台,并设置有专业技术及管理双向晋升通道和岗位轮换等机制。公司以建立优秀高效的员工团队为目标,给员工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氛围为己任,共促公司走向更好的发展道路。

2、交通方式:义乌市龙回公交枢纽中心乘坐321路公交车直达,在“木桥村”站下车。

3、联系人 : 周女士    手机:13732420106

              朱先生    手机:15967950151         

 办公电话:0579-85222685

 邮箱:huatonghr2013@163.com

 地址:浙江省义乌市义亭镇姑塘工业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