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342名本科毕业生论文“云答辩”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0-04-26浏览次数:1040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425日,我院4个专业342名本科毕业生以“云答辩”的方式完成了毕业论文答辩。

本次答辩主要采用PPT录播进行毕业论文汇报与线上答辩进行重点提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动物科学、动物医学、动物药学和水产养殖学四个专业的342名本科毕业生,分为9个答辩组。答辩委员会成员由学院领导及各专业负责人、专任教师和教务人员组成。

答辩过程中,评委专家针对学生的PPT录播汇报和论文中的问题,进行点评和提出修改建议。答辩结束后,评委专家将根据学院制定的答辩评分标准对学生进行综合评分。

针对此次云答辩与以往答辩形式不同,学院始终严把论文质量关,提前谋划,经过线上教学工作技术组多次线上讨论,结合学院专业实际情况,制定了2020届动科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线上答辩工作实施方案,保障了本科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

       供稿:孙艺文

       审核:陆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