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学生】请学校放心,一切安好!这场战“疫”,让我们长大了。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0-02-16浏览次数:984

一场突发的战“疫”给庚子年增添了几分特殊。“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这场“疫”,让我们感受到了病毒的无情,更让我们感受到了人心的温暖感受大、感受支援磅礴量。发生来,学校启动措施保障安全健康辅导员,他们主动出击,积极作为,火速确认学生的寒假去向,密切关重点疫区学状况他们采取线线、方式时刻牵挂着五湖四海学子的安危!面对老师们的急切关心,湖北地区部分学生大家报平安

动科1903徐明航

我是徐明航,我在湖北武汉,一切安好,我向学校和大家报平安!我正处在疫情的重灾区,我知道我的城市生病了,有病就能治,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虽然目前疫情依旧严峻,但是我们都不惧怕,因为相信科学,相信一直奋斗在前线的白衣天使们!让我们齐心协力、万众一心,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一起迎接春天的到来!

水产1702陈子恒

我是陈子恒,我在湖北武汉一切安好,我老师同学报平安!疫情之下,许多湖北人民与我一样,平日尽量不外出勤洗手。学校也非常关心湖北学生,经常打电话问候,我感到温暖。相信大家样,家里努力学习优良成绩关心帮助所有我们也必将赢下这场疫情攻坚战

动医1602汪锴

我是汪锴,我在湖北荆州一切安好,我向学校大家报平安!母校在这样的危机关头为湖北建档立卡户贫困户学子助力1000元,我和我的家人由衷地感谢!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在家不外出,给家人做好疫情防范措施宣传,做好考研复试准备。

动科1901谭凤娇

我是谭凤娇,我在湖北恩施一切安好,我向大家报平安!身处疫情重灾区,我的内心还是有些惶恐和不安,但在学院辅导员老师和鼓励下,我感觉到温暖和希望,我非常感谢学院,同时我也会努力保护自己,避免感染,在家认真听网课,努力学习,不辜负学院对我们的期望。

动医1901雷雨

我是雷雨欣,我在湖北仙桃一切安好,我向大家报平安!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轰然打响,每一个平凡的你我用宅家的方式砌成防御的坚墙!日脱始于最黑暗的夜,让我们宅在家一起守候春天!期待武汉的樱花灿烂地盛开,黄鹤楼下的汉江澄澈变为另一番模样!

动医1801王双格

我是王双格,我在湖北黄石,一切安好,向大家报平安!疫情当前,对奔赴一线的医护人员心存敬意,对时刻关心着我们的学校学院心存感激。作为一个湖北人,要严于律己,尽量不出门,出门戴口罩,克服宅家倦,自律奋图强风一场,雨一场,有人陪,不慌张盼疫情之后,我们能相约湖北,品垂涎美食,赏漫天樱花。

水产1801陈琪

我是陈琪,我在湖北襄阳,一切安好,我向大家报平安!古隆中和黄鹤楼一起加油!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老师同学的每日问候,填下的一张张健康情况表格,每一条学委的条条网课通知每一本静下心来读的书,让身处湖北的我倍感温暖与,等过去了,我们就见面吧!去把吃腻了但又无比怀念的食堂、前街、商业街重新安排上!

 

动药1701胡蝶

我是胡蝶,我在湖北随州,一切安好,我向大家报平安!疫情暴发,我们要积极响应专家的号召,自觉在家,足不出户,不聚会不扎堆。有时在家门口晒晒太阳与家人聊聊天、看看书,时间一长虽然觉得枯燥无味,但是我对大家打赢这场战“疫”充满了信心。期间学院老师每隔几天都会打电话询问我的身体状况,让我感受到了学院对我的温情关怀。真心希望疫情早日过去,一切回到正轨。

动医1703黄诗杨

我是黄诗杨我在湖北随州,一切安好,我向大家报平安!在这场突发的疫情中,身处湖北的我们理性面对,做好自身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听从钟南山院士的指挥,不出门,不聚集,不给一线人员增加负担。在居家防疫的这段时间,我作为学生也在积极学习,预习本学期课程,做好线上学习的准备。学校学院也对我的情况密切关注,老师也经常致电询问我的身体及心理状况,我也积极配合学校工作。我相信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可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我们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致敬所有奔赴在前线的各界人士,致敬所有为这场疫情默默奉献的“后方力量”。疫情终将过去,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乌云终会散开,战“疫”路上的满满温情,将是春日盛开最美的樱花。

稿: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