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院召开2019年度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802

1月8日,动科院在学院办公楼二楼报告厅召开了2019年度教职工大会,校工会主席桂华菊莅临指导,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廖述香主持。

会议听取了动科院院长胡国良作的学院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在党建、人才、学科、教学和科研方面取得成绩和不足。听取了副院长郭小权作的2019年度学院财务报告和2019年度工会工作报告。随后,全院教职工审议通过了各项工作报告。

会上,桂主席对动科院分工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对动科院分工会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她指出动科院分工会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竭诚服务全体教职工,不断提高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切实提升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和战斗力。

会议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分工会委员会,党委书记陆伟代表学院对上一届分工会委员表示感谢,同时对新一届委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树牢服务教职工的意识,二是要积极发挥参政议政的职能,三是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

此次会议统一了全院教职工思想,凝聚了全院教职工改革共识,激发了教职工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的决心与信心,为动科院2020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