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扎实推进文明寝室创建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19-12-07浏览次数:522


为推进文明寝室创建工作,126日,我院党委副书记廖述香,学工办老师廖欢、吕梓阳进行了下寝走访检查,学生会部分委员一同前往。


检查前期,学院对全院学生党员、学生会干部以及班长团支书所在寝室进行了“贴签”,亮明身份,接受监督。本次检查主要就是查看这些 “贴签”寝室卫生情况。检查期间,廖书记与学生深入交谈,认真听取同学们对进一步推动文明养成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每到一个寝室,廖书记查看寝室卫生情况,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思想状况、课余生活的安排,学习和生活上存在的困难等。在四六级考试以及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之际,督促同学们要抓紧复习,做好考试准备。她强调,学生骨干对自己要严格要求,模范遵守各项制度,敢于批评与文明创建不符的行为,起到 “排头兵”的作用!


  本次检查,我院学生骨干寝室卫生情况整体良好,但也发现个别 “问题”寝室,后期将进行重点跟踪整改。通过检查,掌握了学生的日常情况,维护安全稳定,为进一步推动文明寝室创建工作打下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