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动科杯”男子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19-12-08浏览次数:602

127日,我院2019年“动科杯”男子篮球赛决赛于北区篮球场火热开赛。恒丰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销售部业务经理吴本桢、学工办老师廖欢、班主任王自蕊和彭墨老师到场为选手加油助威。


此次活动共有27支代表队报名参加,经过近2个月上百场的比拼,水产1801班与水产1601班两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现场,一声哨响,双方抢断、长传、防守、上篮……激烈的争夺、默契的配合几度点燃赛场氛围。在四个小节的比赛中,两支队伍比分咬紧,局势不断变化,每一个精彩的进球都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欢呼。最终,水产1801险胜夺冠,水产1601班摘得亚军其中水产1801班钟俊城斩获此次决赛“MVP”称号。

闭幕式上,吴本桢先生对同学们的体育素养和竞技精神表示肯定,也对来年的“动科杯”寄予厚望,期待与我院的再次合作。廖欢老师则为此次“动科杯”获奖班级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她期望我院学子能以此次“动科杯”为契机,将赛场上彰显的顽强拼搏、锐意进取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学习动力,刻苦学习、砥砺前进。


此次“动科杯”男子篮球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我院学子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更展现出动科学子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体育竞技精神。

(文/沈楚焰 蒋攀 刘彦婷 摄影/陈泓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