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参加联系班级主题活动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595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情怀,126日下午,动科1802班在我201报告厅开展祖国,我爱你朗诵比赛活动,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教授为该班联系校领导出席指导。


同学们自由组合,分别朗诵了《我的祖国》、《祖国颂》、《祖国、我爱你》、《我是中国人》、《我爱你,中国》。同学们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的吟诵,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纷呈、别开生面的演出,充分展示江农学子炽热的爱国情怀、奋发向上的蓬勃精神,也让大家一起感受到了祖国的伟大发展、辉煌成就。


比赛结束,胡书记对比赛活动进行了点评,并为同学们颁发了奖品。胡书记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学们将歌颂祖国定为班级主题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活动抒发了浓浓的爱国情怀。这次比赛,同学们准备充分,参与面广,表现非常好。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殷切期望,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牢记强农兴农使命,努力学习,积极实践,练就过硬本领,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在胡书记的关怀下,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也感受到了校领导对班级的殷切希望,纷纷表示将奋发图强、从我做起,认真学习,传播青春正能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