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指导我院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19-12-07浏览次数:556


126日上午,我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出席指导,校主题教育督导组组长殷青参加会议。专题民主生活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陆伟主持,8位处级领导学参加了会议,邀请党外人士胡国良教授参会。会议严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进行。陆伟介绍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代表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明确了整改举措方向。随后8位处级领导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胡春晓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她充分肯定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认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得比较充分,8位同志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刻剖析问题,相互批评打破了情面,最关键的是要切实抓好整改此外,胡春晓对学院工作进行指导,提出持续抓好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等重点工作


陆伟代表领导班子表态,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