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9级新生才艺大赛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712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深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21日晚,我院在逸夫报告厅举办了2019级新生才艺大赛。院党委副书记廖述香、学工办老师、班主任和全体新生到场观看演出。




此次大赛以初心点亮梦想,奋斗成就芳华”为主题,分为“相遇风华正茂”、“奋斗砥砺行”、“歌唱传颂祖国”三个篇章。在最的年同学们相遇农大,情景剧你好,大学!拉开了大赛的第一篇章;在追寻梦想的道路上,同学们以歌曲《奔跑》表达奋斗快乐的美好瞬间;《月光下的中国》诗朗诵和情景剧《十九岁的我和七十岁的中国》,表达了中华儿女要实现强国梦想的决心,展现出浓厚的家国情怀。整场比赛精彩纷呈,同学们用动感的舞蹈、铿锵的朗诵、深情的歌声,讴歌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歌曲《致青春》情至深处,现场气氛骤燃,全场观众自发打亮手机电筒,台上台下“星光”辉映,将比赛活动推向高潮。比赛最后,一首《不忘初心》,如同一颗炽热的火种,激起同学们心中梦想的种子,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动科学子的青春个性与风采,展现了我院美育工作培育人才的生动实践,更表达了广大学生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激励他们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文/房梦桃 严羿 张婕妤 摄影/陈泓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