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禽兴趣小组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14-04-26浏览次数:811

养禽兴趣小组

    养禽兴趣小组自成立以来本着以养殖实践、模拟创业为特色,围绕“加盟养禽,携手创业”的宗旨,旨在培养动科学子对养禽的兴趣。同时加强组员动手能力和创业思维,为将来走向工作打下坚实的实践基础。
    2013年11月初,小组以创新创业项目资金为依托,在小组两位指导老师的支持帮助下,小组引进了一批宁都三黄鸡的鸡苗。鸡苗按照严格的免疫程序注射疫苗,饲养鸡房严格做好了消毒和保温工作,小组组员也每天值日,精心饲喂雏鸡。最后的销售环节,小组通过网络宣传,分发传单等方式,加上组员和指导老师在农大后街菜市场的现场销售,销售取得了较好的效果。饲养的途中虽然也遇到了较多的问题和突发状况,但是组员从中都学习到了很多的知识和应对方法,通过这种模拟创业的方式,很好地培养了组员的创业意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养禽兴趣小组